之所以-🌙

您好,很高兴认识你
月亮很美
也很好吃
不是吗?

做什么姐妹,跟我在一起啊! 七夕单独篇

*独立篇,主要是爽!

*高糖警告!

*七夕就是要甜甜的!


(1)

我是白清顾。

今天是七夕,我实在不甘当个单身蠢宅,在家虚度光阴。

我想跟我喜欢的人出去玩!

但是,我要邀请她。

邀请好姐妹出去过七夕,讲道理,有点傻。

毕竟别人都在秀,万一一个不小心,给她整生气了,怎么办?!

再说,讲不出口啊!!!

白清顾,你就是个怂憨,认吧。

当白清顾被强大的想邀请的欲望和极其矫情支配的不知道该怎么做而在床上抱着被子嗷嗷叫加打滚的时候。特别关注的声音响了。

??!!

我特别关注,只有一个人啊。

嘤!

(看屏幕)

冉冉~:白白,今儿出来不?

嘻嘻~,果然她最好!知道我想啥。我秒回会不会太奇怪,像就等着她说一样。

害!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好!!

(2)

她说在学校门口见面。

来太早了!提前一个小时出门,我为的啥?大热天尽早虐。

要不去保安亭蹭空调?顺便蹭蹭WiFi。

算了算了,到时候她看不见我又得着急了。

七夕的天是真热啊!打开雪糕,没怎么吃就会滴水。她不会又穿长裤吧,笨死了,大夏天的穿长裤还黑的,得多吸热啊。

白清顾也不敢看手机,就站在学校门口四处张望着。也不知道路过的人看不看的到她的兴奋。

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长长的头发梳起成马尾,白T加黑裤,果然还是同样的配方。诶,不对。是裙子!是黑色的长裙!唔!好看!

冉歆妧很轻易的就看到了白清顾,不,其实是白清顾一直在向她招手,想不看到也难。这个白白,怪可爱的,有点像柴犬。噗嗤~冉歆妧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一路小跑,带着笑,向白清顾靠近。

白清顾看着那个带着笑又全身散发着自己喜欢的气息的冉冉,是她的冉冉。移不开眼,长裙,长发,太好看了趴,你也好好看。

“很奇怪吗?好多年没穿裙子了。”冉歆妧看白清顾老看着自己,怪别扭的。

“不会鸭!好康!!!”

冉歆妧低头,刚好与那个笑的灿烂的白清顾撞上,白白的眼睛真亮啊。真想知道她眼睛里有啥这么亮。

“走!去康康胶带!还有要买离行本。”

“还有TN和蜡粒。”

“嗯!冲!”

嗯就想跟你一块去。别人,谁都不行。

(其实两个人的心里那个时候都这么想的。)

(3)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时间的溜走其实也就酸到走不动的腿知道。

天渐渐暗了,路边的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灯光从上氲下来,凡是在路上一块走的人都看起来多了一丝暧昧。

“好饿啊,找个地方吃饭吧。”

“去哪?”

“走走吧。边走边看。”

走着走着,我在一家店门口停下,看看旁边的冉冉,“七夕优惠:情侣半价”

怂憨的我,做出了一天中第一个比较刚的事!

我低下头,不敢看冉冉的眼睛,我怕我说不出口,看着她的眼睛我就没有办法说话,只想一直安安静静的看着。

“冉冉,要不这家吧。情侣半价。”

“?可是我们不是啊。”

白清顾的心突然被刺了一下,漏跳一拍,这是她最怕听到的话。

“那就算了吧,再看看别的,你别在意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哈哈哈哈”

冉歆妧一直看着白清顾,白白,你说谎和失落的时候眼睛里的亮亮的东西都不见了呀。

“没事啊,我们假装一下嘛,毕竟也挺像的。嘻嘻~半价要紧!”

诶?!

不会是我那一丝丝的失落都都被冉冉看出来了吧?!

啧!丢人!那么容易就被看出来了!

冉歆妧现在又觉得白清顾像只猫,那小嘴撇的,脸和耳朵却是红的,别扭的很。噗,真好玩,真有趣。

(4)

吃完饭,是真的感觉满足,脸上不由的挂上笑容。

两人在人行道上走着,互相不说话。

任意让着路灯照着两边的树,而树将灯光遮遮掩掩的只剩下一些婆娑的光斑。

就让灯光维持着那一丝丝的暧昧,却也让两人的脸都泛上红晕。

这样无非最好的。

其实,白清顾不甘这样。

她干了这一天第二个勇敢的事。

她走上前,与冉歆妧相并列。

手开始出了汗,水滴往下滴。

缓缓的向前,她想去牵她的手。

不是简单的牵手,是带着砰砰砰的心跳的牵手,是想要表达心意的牵手。

却始终,只握住了三只手指的前半部。

可能,也就只能这个程度了吧。

害,这个白白笨死了。冉歆妧用着余光看着身旁的那个女孩,她的侧脸真好看,高挺的鼻子,睫毛又长又黑,护着的那眼睛发着光。梳着整齐的头发,额头前的那几簇发丝,被灯照着想金线。

慢慢的将手滑下,稍微用些力撑开白清顾的手掌,用着自己的手抵着那人的指腹,软软糯糯的,还带着水珠。

交错,十字相扣。

冉歆妧不由的笑了,脸上的红晕又增了一些。

!唔!冉冉!

什么嘛!

“白白,你的脸很红呀。”

冉歆妧逗趣似的用气音在白清顾耳边说着。她喜欢看白清顾又惊又羞的表情。

“哎呀!你坐的车到了!”

白清顾看着冉歆妧。

她眼里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自己的模样。

她也在看着我。

“白白,下次就不要假装了”

冉歆妧上了车,会过头来笑着说

“我喜欢你,是......”

车门关,马路上的车水马龙加上门关上时的气声,盖住了冉歆妧的声音。

但是,白清顾听到了。

她说的是

“我喜欢你,是想跟你去吃情侣半价餐厅的喜欢。”


嗯,我也是。




————————————————————————————

七夕就是要甜!!






评论

热度(3)